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舌尖上的圣斗士(黄金篇)

纯恶搞高亮!没有逻辑!没有技术含量!
好了达成共识后可以看了……

  【穆】
  帕米尔高原属大陆性高原气候,冬季比较漫长且严寒,降水量多,使人可以保持原始鲜嫩的肉质,农作物多为青稞和小麦,使得常年在帕米尔生活的穆身上带有淡淡的麦香,经过永冻盐化土的发酵逐渐酿出几丝醇香。
  【阿鲁迪巴】
  巴西的热带雨林性气候使得气候炎热且潮湿,常年的高温使得阿鲁迪巴逐渐变熟,潮湿的气候又使外皮细嫩不至于焦脆,作为世界上第一大咖啡和蔗糖出口大国,阿鲁迪巴受二者的双重浸染,入口微苦带有高温特有的醇香,随后伴有着淡淡的回甘,配合玉米食用效果更佳。
  【撒加&加隆】
  作为希腊少有的双生,二者天然的味道同源,都受希腊地中海气候影响,昼夜温差小,糖分较少,受海风影响带有微微咸味。而后撒加常年身着教皇袍带着面具,不受夏季阳光直射,所以肤质白嫩,常年巡视农作物使得身上沾满了柑橘、柠檬和葡萄的果香味,建议凉拌食用。加隆常年生活在海底,海水浸染使得他味道过咸,受周围海鲜的影响带有浓郁的腥味,食用时建议淡水冲洗后进行高温烹煮或用葱蒜炝锅后爆炒。
  【迪斯马斯克】
  意大利的的亚热带地中海性气候使得夏季炎热干燥,冬天低温多雨,温差虽然不大但雨热不同步使得人皮肤富有韧性,肉片较厚来储存需要的水分。受周围过多的酿酒厂的影响,迪斯马斯克的身上带有浓郁的葡萄酒味,因此在腌制或者煎烤时无需再加多余辅料,橄榄油热后直接下锅,盐和胡椒少许。
  【艾欧里亚】
  希腊的气候本十分温和,但艾欧里亚生性不宜圈养,所以长时间接触阳光使得肉质干而不柴,又因为艾欧里亚活泼好动,运动使得肌肉发达所以富有嚼劲,海风影响使得肉本身带有咸味所以调料时无需加过多的盐。又因为肉质本来就干,所以烹饪时间不宜过长,水煮出血沫撇去即可,或风干或腌制,五香最为适宜。炒的话会使肉质发老减少口感所以不建议。
  【沙加】
  印度全年炎热且气候干燥,使得那里的人外焦里嫩,肥肉部分肥而不腻,入口即化,瘦肉则柔软鲜嫩,无需过多的作料,咬上一口便满嘴肉香,有偏好的人可以加些辣椒粉或者孜然粉,不会失了本来的鲜美。而沙加与土著民在本身的肉质上更加鲜美,但身材瘦削,肉类较少,所以难得一见可遇不可求。
  【童虎】
  童虎这种生活在庐山上的生物比较特殊,经过专家鉴定年龄已经在两百岁以上,但却水润Q弹,初步鉴定是因为山顶气候微凉湿润,所以保鲜效果较好。受庐山植被影响带有淡淡的清香,所以凉拌或者是略微炒熟都可,不宜重油重盐失了本来的味道。若是有喜欢喝汤的朋友,也可以尝试着煲汤,使得清香飘散又暖胃。
  【米罗】
  米洛斯岛位于爱琴海中心部位,四面环海,湿润温和的气候使得米罗天然的肌肤柔软,但米罗大多散养,较少受到保养,所以肉质渐渐起了变化,入口爽脆弹牙,适宜凉拌或者泡椒腌制,过高的温度会使肉质胶化,有喜欢的可以加少许柠檬汁提鲜,或是配上红酒食用。
  【艾俄洛斯】
  艾俄洛斯这种生物与艾欧里亚具有一定亲缘关系,在肉质方面有相似之处,但艾俄洛斯分布的地域更广,所以较艾欧里亚来说味道更为复杂。早些年有传言艾俄洛斯在食用时使人食物中毒,所以被禁食了很久,食用之法也逐渐失传,但现在逐渐有人在尝试艾俄洛斯的新做法,就目前开发的烹饪方法来看,用高压锅煮烂后加些酱汁放入炒锅,大火收汁后加香菜香葱蒜片(看个人喜好)最为适宜。
  【修罗】
  长期生活在比利牛斯山脉附近的修罗与其他生物不同,其四肢锋利如刀,极难捕捉,稍有不慎会被划伤。捕捉后虚高温烤熟后扔进凉水,外壳才会变得酥脆,里面的肉质鲜嫩,在经高温烤熟后本身带有天然的香味,如果喜欢还可以进行二次烹饪,煎炸炒煮都可,切记少盐不然会使肉质变老不易嚼。
  【卡妙】
  自小出生在气候温和的法国使得本身鲜嫩多汁,而后进入东西伯利亚地区,在低温严寒下逐渐凝固,入口冰爽并带有细碎的冰碴,本身味道不重所以可自行添加作料,花生酱及果酱都广受好评,也可以在糖水里煮开后放凉,制成罐头。
  【阿布罗狄】
  主要分布在瑞典的阿布罗狄由于低温气候最大限度地保证了原生态的鲜嫩,后来迁居希腊导致入口微咸,本身带有玫瑰花香,适宜与洛神花放在一起开水冲泡,再加少量冰糖或蜂蜜调味。不爱喝水的朋友可以选择作为拌菜食用,但本身含有的味道不适宜过重的油盐酱醋,具体程度需看个人口味。

评论(26)

热度(610)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