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圣斗士知乎体系列(修罗篇)

ooc恶搞高亮!

  职业被误解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觉得大家会对某种职业有误解,比如我说我在新东方念书,总有人觉得我是个厨师……而现在成为了一名老师,也经常会有人说老师这个行业就是坐办公室一类的……对这类问题感觉好心累啊,你们有被误解的时候吗?
  ——————————————————
  用户 开天辟地的剑 作出了回答
  1012位用户赞同了该回答

  我不太理解为什么会有人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不排除是某个损友故意而为的。
  关于职业被误解,我并没有什么经历,但是我曾经因为我的能力而被误解过。
  正如我的用户名一样,我早些年是练剑的,虽然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但水平也是数一数二的(别问为什么,我就是知道)。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许多人都认为我一定是个大厨。
  是的,看起来如此不着边际的猜想居然也会有人认同,我实在是无法理解。他们认为,我的剑练得好,就一定会切菜,既然会切菜,就一定会做饭,既然会做饭,就一定是个大厨。
  这个逻辑十分跳跃,我至今都没有绕过来。是不是说,你这人会写字,就一定会写文,会写文就一定是个作家?荒谬吗?我也觉得。做饭作为最基本的生存技能,我肯定是会的,但也仅仅是会而已,大厨什么的还是算了。再说我就算练剑上瘾也不会随便拿剑切菜的,真的当菜刀买来是摆设的吗?所以题主可以淡定了,毕竟还存在着比你还受误解的人。
  ————————9.1更新————————
  不知为什么,我看到你们一片“哈哈哈哈哈哈”竟然并不觉得意外,可能习惯了吧。
  评论那个问我是不是练太极剑的,我现在就很想给你一剑,我连中年都没到,不养生。
  练剑是用来防身的,同时也可以守护你想要守护的东西,这是练剑的意义所在,当然你要是为了强身健体我也没意见……。如果你想学做菜的话,还是老老实实地去找培训学校吧,拿剑切菜真的不方便,它不适合你。
  我是不收徒弟的,如果你想学剑法的话应该是找错人了……而问我什么材质的剑最好的那个,我建议你去买咖喱棒。
  ————————9.3更新————————
  我不是武当派弟子……峨眉派也不是……我蛋黄派的,满意了吗?我这个人跟武侠画风都不一样的,还是不要把我带入进去为好。
  大家不要问太多了,有的问题我是不会做出回复的,这次更新主要是为了和那个扬言要没收我的剑,认为那是管制刀具的人说一句,你要是能拿走算你本事,除非我亲自赠予别人,否则谁也拿不走。
  就这样,不更了。

@光年_一颗松鼠 来接棒!本来我觉得在你那里会延迟没想到我耽误了这么久233333到你啦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