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梦魇X玩具熊(cp向)

传说在床头放置一个玩具熊,它可以替你驱赶梦魇
传说梦魇是一匹漆黑的马,喜欢黑暗与杀戮,是血腥的代名词。
【初识】
这是玩具熊第一次过着在包装盒外面的晚上。唔……房间大得空旷,一时间有些不适应。玩具熊避开床上熟睡的人的头发,小心翼翼地趴在了枕头侧面。
“好软!(*/ω\*)”
梦魇从窗口探出头,看着舒服地趴在枕头上的玩具熊一脸鄙夷,啧,床头多了个东西真碍事。
“啊啊啊啊啊啊你你你你……你谁?”玩具熊瞪着眼睛抱紧了枕巾,“别别别过来,主人还没睡醒!”
梦魇瞥了它一眼,深红的眼睛透出丝丝的凉意:“老子是梦魇,难道要等他睡醒了才觅食么?”
“可是……qwq”
“啧,卖萌没用,你拦不住我。”
“我我我我……我拔剑了哦!”
梦魇用看智障的眼神看着玩具熊解下了胸前系成蝴蝶结的丝带。
遇见智障果然会没有食欲。梦魇这么想着离开了房间。
一直紧紧闭着眼睛不敢看梦魇的玩具熊悄悄掀起眼帘,看见梦魇走了才松了一口气,瘫坐在枕头边慢慢地给自己绑好了蝴蝶结。
“我是一个能赶走梦魇的玩具熊了哟!”
【第二次会面】
“诶,我记得你!”深夜有个人来真不容易,玩具熊看见梦魇的时候一脸兴奋。
梦魇持续面无表情,逐渐靠近床铺。
“我都说了不要把主人弄醒!”说着玩具熊又解开了胸前的丝带,想故技重施吓走梦魇。
智障虽然会让他没有食欲,但是抵不住他饿。
“qwq我动手了哦!我真的动手了哦!”
丝带抽打在脸上的微微有些发疼,梦魇开始考虑要不要直接把玩具熊叼出去。
“qwq……”
“你一个玩具熊是哭不出来的。”梦魇好心提醒着。
“qwq……”
“你一个玩具熊怎么事那么多?!”梦魇觉得这只熊不叼走不行了。
于是刚凑过来的梦魇就被玩具熊用丝带绑住了嘴。
不,并没有绑住,丝带太短了。
玩具熊努力想绑住他的嘴然而丝带长度还不够绕一周。
“妈蛋你找死是吧!”梦魇甩开玩具熊怒气冲冲地离开了。
一定是因为玩具熊没有血,没有他喜欢的血腥味,否则早就撕碎它了。
梦魇这么对自己说。
玩具熊跌坐在床上抱着丝带有些愣神。
“是不是梦魇先生本来没有恶意而我想多了啊……”
【日常】
“qwq……”
“这招没用。”
“(๑•́ ₃ •̀๑)”
“……没用。”
“✧⁺⸜(●˙▾˙●)⸝⁺✧”
“………… (▼ヘ▼#)滚”
“(。•ω•。)ノ♡梦魇先生再见很高兴见到你!”
“……NTM”

“诶梦魇先生我今天被扔到洗衣机里了!”
“跟我有什么关系。”
“梦魇先生你饿嘛我去开冰箱?”
“你让开。”
“那……那我睡给你看!”
“……//////”
“怎么样梦魇先生你吃到梦了嘛⊙▽⊙”
“……没,我吃饱了来的。”

某天,主人家里来了个熊孩子。
那是玩具熊第一次感受到什么叫不友好。
玩具熊掉了一只眼睛,背后的棉线已经崩断,露出了洁白的棉絮,胸前的丝带被扯得有些变形,几绺丝线艰难地挂在上面,仿佛随时都会飘走。
主人很尽力地缝补了一下,又重新把玩具熊放回了床头。
当晚,梦魇看着一只眼睛歪了的玩具熊,忍不住问道:“谁弄的?”
声音低沉得吓人。
玩具熊努力向上托了托歪掉的那只眼睛,一边断断续续地讲述着白天的事情,最后弱弱地问了一句:“有……很(重音)难看么?”
“有,特别难看。”梦魇毫不掩饰自己的嫌弃,“还有身后重新补的棉线,针脚真是不能再差。”
“qwq……”玩具熊缩在枕头边一脸沮丧,“不可爱的玩具熊还有什么用么……”
“有啊,”梦魇翻了个白眼给它,“你可以试着不管我觅食。”
“啊啊啊啊啊啊这个不行!”玩具熊顿时来了精神,“拔剑哦!”
几乎破碎的丝带被晚风吹掉了几缕细丝。
“……你还是挺可爱的。”梦魇死死盯住那根丝带,深红的眼睛有一丝锐利闪过。
“真的嘛⊙▽⊙”玩具熊蹦哒到梦魇面前,“真的很可爱嘛?!”
“嗯。”
“太好了!吧唧啵(。•ω•。)ノ♡”
“//////……我一会有个聚会先走了。”
“好哒,梦魇先生再见哟(*/ω\*)”

当夜,一个孩子面色惨白地从梦中哭醒,说自己梦见了好多奇怪的东西,遍地都是鲜血还有好多恐怖的东西追着他跑blabla……
家长不断地安抚这孩子说,这不过是个梦。
房间的阴暗角落里,一匹看不见的黑色骏马缓缓地睁开了血红色的眼睛。
今天,吃的很饱呢。

嘛,谢谢你肯看完(*/ω\*)

评论(9)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