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归途【九】

在分别了解了迪斯马斯克、阿布罗狄和修罗三个人对于青铜圣斗士的训练量之后,撒加只觉得有些头痛。虽说不同的教练训练的强度也会不一样,这些细小的差别他向来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但是这三个人未免太乱来了。
于是这天的双子宫意外的人很多。
“迪斯马斯克,你所带的这批还是新生,跟你对练只会被打,不会提升水平。”迪斯马斯克闻言默默地翻了个白眼,不知道听没听进去。
“阿布罗狄,虽然我说过青铜圣斗士的水平跟黄金圣斗士相差甚远,但是圣斗士跟普通人的力量也没有可比性,你需要加强训练强度。”阿布罗狄耸了耸肩,算是配合。
“修罗,”撒加说到这里有些心力交瘁,“就像我说的,青铜圣斗士的水平和黄金圣斗士相差甚远,所以青铜圣斗士的训练强度无需与黄金圣斗士相同。”
“我记得我跟你讲过?”被拉过来的艾俄洛斯有些诧异地看向修罗。
修罗沉默了一会,忽然问道:“青铜圣斗士变强了不好么?”
“圣斗士变强对圣域有好处,这个没错。”撒加忽然厉色道,“但是青铜圣斗士的候补生一开始只是普通人,与天生领悟第七感的黄金圣斗士不同,过大的训练强度只会对身体造成损伤,难道你没有发现你所带的新生中,请伤假的越来越多了么?”
“说到底还不是他们自己弱鸡。”卧室的门被很不友好地踹开,一头海蓝色长发的男子抱着双臂站在门口,凌乱的头发和惺忪的眼睛,还有满脸的不爽。——看表现应该是被吵醒的,“我说这么没有意义的话题你们要持续多久?撒加你下个命令不就好了?又不是没人听你的。”
与撒加一模一样的面容,看来是加隆无疑了。
语气里明显的挑衅,不知是故意的还是起床气。
谁都知道,在双子座圣衣争夺战后,撒加和加隆之间的关系变得异常尴尬——即使是亲兄弟,面对这种事情也不可能淡然的吧,何况加隆本就是不甘屈于人下的人。
艾俄洛斯担忧地看着撒加,后者则略过他的目光直接看向加隆:“叫哥。”
所有重点都完美地忽略。
“啧,”加隆挑了挑眉,有些不耐烦地挥挥手,“你们继续。”说着径直走出了双子宫,还不忘大力地关上门。
沉默。
异样的沉默。
“青铜圣斗士的确很弱,所以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才可以逐步进入正轨,虽然圣斗士的强大对圣域来说是好事,但急于求成依旧不可取。”艾俄洛斯继续接话,“修罗你还是要注意一下训练强度,如果有需要,我这里还有其他人的训练量的调查,你可以参考。”
“嗯我明白了,过一会我去射手宫来取?”这似乎是个很有默契的对口相声,修罗很少这么多废话。
但很快场面又陷入了沉默。
迪斯马斯克微微冷笑地看着这一群人,仿佛在嘲笑这并不精彩的表演。
“嗯,我想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撒加站起身,仿佛刚才什么事也没有发生,“现在都先回去重新制定一下训练量,然后把报告交给我。或者说你们谁乐意一起去吃个晚饭我也不介意?”
“我可以啊。”艾俄洛斯看向修罗,后者点了点头看向迪斯马斯克,迪斯马斯克耸了耸肩表示并不在意,然后看向了阿布罗狄。被看的人一脸莫名其妙:“看我做什么?我无所谓。”

晚饭结束后,艾俄洛斯将训练量的调查拿给了修罗:“这些你先好好看看,到时候别再出错了。”
修罗大致地浏览了一下,忽然开口问道:“如果能力足够强,却只能是个青铜圣斗士,会不会不甘心?”
艾俄洛斯愣了一下,并没有想到修罗会问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么问?”
“拥有着很强的力量,却不能拥有与之匹配的地位……”
“你其实是想说加隆的吧?”艾俄洛斯恍悟道,“这个……我想除了加隆本人,也没人有资格说什么。”

评论(6)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