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圣斗士知乎体系列(穆篇)

ooc高亮!!!嗯大概就是看到有知乎体一时兴起跟个风……可能会出一个系列的吧,如果不懒的话……第一次写这个多有不足请见谅。

怎样看待修理师这一职业?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这个问题诶qwq我指的是修理工这一类的职业,感觉很多人对这个职业的印象就是用着脏手在一堆破烂里修东西……不过有的时候觉得这个职业其实很有技术含量的啊……大家是怎么看的呢?
  
  
  ————————————————————
  用户 银星砂的堆砌 作出了回答
  
  3027位用户赞同了该回答
  
  谢邀。我觉得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多半是因为我给自己取的用户名吧,不过我确实适合回答这个问题。
  我以前也是一名修理师,从小就和师父学习修理技术了。小的时候不懂事,经常拿修东西的工具和原料到处去玩,经常被师父骂的惨兮兮。
  那个时候可能还不太懂这些东西的重要性,直有一次我弄丢了一瓶很重要的修理材料,怕挨骂还拿了差不多的东西去顶替……那次造成的后果还是很严重的,师父罚我罚得很重。
  每个物品都有着它的用处,无论是贴身的衣物还是别的什么,当这件物品损坏的时候,是每个人都不愿意看到的。而修理师的任务就是将这些东西修复好,连同着物品主人的期盼。
  师父说,每个修理过的东西都有着它自己的故事,它将故事讲给修理师听,修理师也要负责修复好它。我其实很喜欢修理师这个职业,它可以将破镜重圆,也可以将连同物品损坏的心一同修复,就如同医者一样。职业这个东西其实是不分高低贵贱的。
  大概就这么多吧。
  —————————5.2更新———————
  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的赞和回复,在这里谢过大家。
  其实我不算是学徒吧……一直把修理当做一门技艺来学的,不存在父母强迫我辍学当学徒这种恶性事件的,请大家放心。
  至于我修的是什么,大家也不要好奇了,我修理的东西其实还是很杂的,事实上我连修补衣服也是会的……当然修汽车一类的活我还是没有学过的。
  觉得我师父这么说浪漫主义吗?嗯……可能是有一点吧,谢谢你觉得他可爱,我会替你转告他的w
  这么快就把我当男孩子了吗……恭喜你,你猜对了。我不算是那种文艺青年吧,你说的和我应该沾不上边,我只是很喜欢这个职业而已,具体还是不要深究啦,可能是做一行爱一行吧。
  ——————————5.20更新——————
  今天偷偷上了师父的号,原来他小的时候也乱拿东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他以后还敢说我,他不也是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是这么看我师父的吗?其实他可凶啦!
  —————————5.26更新———————
  抱歉,没管好我的徒弟来用我的电脑是我的失职,请大家不要再好奇了,他还是个孩子……嗯,大概就这样吧,此问题不会再做回复了。
  

@光年_一颗松鼠 出来啦!
  

评论(7)

热度(8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