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归途【六】

修罗睁开眼睛,缓缓地站起身环顾了一下四周。无论是身上猛然增加的重量,还是看台上人善意的笑容,都让他明白自己已经通过了考核。
黄金圣斗士,那是一个对普通人来说遥不可及的名字,也是战士一生最真爱的名誉。然而现在他就是,一身金甲锋芒毕露。
“喂!”修罗抑制不住上扬的嘴角冲着看台的一边喊道,“艾俄洛斯,我做到了!!”
“嗯,”艾俄洛斯笑着颔首,忽然收敛了笑容,吼道,“修罗,闪开!”
一旁阿布罗狄的考核还没有结束,肆意增长的小宇宙让阿布罗狄几乎拼尽了全力,食人鱼玫瑰的数量暴涨,有几朵已经开始失控,其中一朵直奔修罗飞来。
听到呼喊的修罗心中一凛,侧眼瞄到玫瑰的路径,下意识地起跳,“飞跃巨石!”金光与玫瑰相撞,破碎的玫瑰按照原来的路径回转,直逼向阿布罗狄的后背。
事实上修罗刚刚发出飞跃巨石就后悔了,他最近一直在练习飞跃巨石,所以遇到招式过来第一反应就是飞跃巨石,毕竟食人鱼玫瑰这个招式他很熟悉。但是他忘了飞跃巨石是会反弹力量的,阿布罗狄本来就被圣衣的考核弄的筋疲力尽,忽然受到背后的攻击怎么可能接的下来。
半透明的湖蓝色身影不知从哪出现,阿布罗狄只觉得后背与另一个人相靠,虽然有些奇怪是谁,但即使是战士的敏锐也无法让他提起戒备,反而觉得很安心。他所看不见的背后,鲜红的魔宫玫瑰在众人的惊异下挡住了飞来的黑色花瓣。那人抬头看了一眼史昂,史昂似是无意地甩了一下袖子,包裹在双鱼座圣衣箱旁边的小宇宙也立即散去。
感受到了身旁的压力消失了,阿布罗狄依然保持着警惕,但微微的气喘已经暴露了他的极限。身后的人并没有转身,只是向身后伸了一下手,双鱼座的圣衣箱便应声开启。
阿布罗狄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一样,猛的转过身,那人的身影却已经开始变淡,感受到了阿布罗狄的目光后,偏过头与他的视线交汇,略微牵了一下嘴角。
阿布罗狄动了动嘴唇刚想说什么,却一瞬间想起了什么一样,单膝跪在地上:“阿布罗狄见过前辈。”
那人点了点头,身影逐渐消失在了光芒中。
另一边,双鱼座圣衣自动分解,披挂上身。
“都结束了?”迪斯马斯克似是坐在看台上很久了,似是才看够一样懒懒地开口。
“你早就通过考核了?”看着迪斯马斯克身上的黄金圣衣,阿布罗狄讶异道。
迪斯马斯克揉了揉鼻子,耸肩道:“对啊,我感觉没怎么费力气,不过看了你和修罗的考核之后,我感觉应该是有人在帮我。”说着迪斯马斯克看向了史昂:“喂教皇,是不是啊?”
史昂点了点头,努力压下了额上的青筋。
“考核有什么用啊就这一个候选人而已,吓唬吓唬就好了,真过不了你也不能现抓一个黄金圣斗士的不是?”那人的笑容看起来永远都很欠揍,这次居然直接出手轻轻松松一次完成,不知道的还以为这代巨蟹座强到超越教皇了……
“那么,恭喜你们成为了黄金圣斗士,请铭记身为圣斗士的职责。”
“为大地的和平与爱而战!”

评论(9)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