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归途【二】

修罗来到圣域有一段时间了,在一次吃午饭的时候教皇大人笑着说,即使是圣域也会有拉帮结派的现象,每个人都有着固定的小圈子。
事实上也的确是这样,比如沙加和穆性格同样喜欢安静,是一对挚友;米罗最喜欢热闹却经常烦着外表很冷漠的卡妙;迪斯马斯克看起来很阴郁但是阿布罗狄却能制得住他;撒加和艾俄洛斯年纪相仿,二人也是知己……分来分去,修罗呢?事实上修罗也不知道,好像……圣域的所有人都认识他,但是没有一个是和他特别熟的。
这又有什么关系呢?修罗不以为然地想,自己只需要做一个合格的圣斗士,对吧?
所以摩羯宫的安静是出了名的,即使是常年低温的水瓶宫也没有这么安静,毕竟总有人过去惹是生非。安静一点不好么?修罗继续吃着午饭,好像这件事和他一点关系也没有。
“这样其实挺好的,”教皇大人继续说道,“上一届的射手座希绪弗斯和摩羯座的艾尔熙德就是关系很不错的朋友,他们俩的交情是很值得羡慕的。这对宿命的战士来说是不可多得的温暖。”
温暖……?修罗不知道是恰好被噎到还是无意识地抬头,他看见艾俄洛斯朝他一笑。修罗牵了牵嘴角,算是回应。射手座和摩羯座的交情是上一代的事情了吧?这一代不用代入过来的……修罗继续低头吃饭,心里默默地这么想着,但是没有说出来。
这孩子似乎有很多心事……艾俄洛斯与撒加对视一眼,然后瞟了瞟修罗所在的方向,撒加顺着方向看过去,然后做了一个爱莫能助的手势。首先自己是圣域的大哥哥有责任照顾其他弟弟们其次作为将来要在一起战斗的战友现在心里有心结必须打开最后……好吧不管怎么说还是开导一下比较好。艾俄洛斯怎么想的修罗完全不清楚,今天的午饭不错嗯,休整一下下午还有训练嗯……距离考核还有……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