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假如一对情侣都是撩妹高手#

1、【我要是个男的,还轮的上你有机会撩妹?】
【你要是个男的,我为啥要撩妹?】
2、【你看街角的那个妹子,我赌我去搭讪的话,十分钟就能撩到手。】
【难度太低了吧,我想撩的妹子你肯定撩不到手。】
【瞎说!姐好歹混了这么长时间,撩妹技术比你强多了!】
【那……你能把自己撩到手么?】
【……】
3、日常逛街互相讨论街边不同类型的妹子怎么勾搭
4、【这个妹子撩到手我就可以带回家一起睡hhhhh你行么】
【不就是睡个妹子么,多大点事】
【你敢?!】
【媳妇儿我错了……】
5、去电影院拒绝言情片,嫌弃男主情商太低还不如自己去撩
6、男的一直怀疑她是不是把自己当妹子撩过来的
7、女的永远不担心男的会出轨,对方刚撩到手的妹子分分钟抢过来自己撩
8、【你看你撩别的妹子时候那么浪漫,对我就一点也不!】
【瞎说,你也不想想你是咋被撩到手的】
【……】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