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风之璇

重度挑食,缺粮也挑,没粮吃我试过了,没死

今天的杂兵努力卖冰棍了吗?

  来来来,冰棍冰棍!这里是最便宜的啦,到了前面旅游景点就更贵啦!
  嘿,您一看就是外地人,这大热天的,要不要来一根啊?价钱就写在这上面!太贵?不贵不贵,旅游景点附近的东西哪有便宜的!到了这里面价钱可是要翻上一番的!
  我真的没有骗你啦!你看那边,就在这景点附近就是我住的地方,你和别人打听打听,住在那里的人信誉都是有保证的!……没听说过?嗨呀,果然不是本地人听说的就是少啊。反正今天没什么生意,我就给你讲一讲。
  那个地方啊,叫圣域。传说中雅典娜和她的圣斗士们的聚集地。希腊这个充满着神话色彩的国家自然是圣斗士的发源地啦!诶,别这么不屑啊,要不是圣域不让随便带人进去,我肯定要带你去见一见女神开开眼的!这都是实话,才不是什么神话传说,我可是经历过圣战的人!
  没听说过吧!圣战啊就是雅典娜和哈迪斯争夺大地的战争——你这是什么眼神,哈迪斯不知道?那可是冥王啊,他掌管了大地,人间就是一片死城了啊!现在知道雅典娜大人有多伟大了吧!哈迪斯有自己的冥斗士,雅典娜当然也有自己的战士,这个就是圣斗士啦!
  嘿,说起来你可能都不信,他们的拳可以撕裂天空,脚可以踏碎大地!就几年前日本城户财团进行的银河战争知道吗?那么精彩的比赛参与的人员可都是圣斗士!……虽然圣域确实禁止圣斗士私斗来着,但那不是情况特殊嘛,是女神在挑选圣斗士而已!
  你问我?嘿嘿,我这种的只不过在圣域打杂而已,算不上圣斗士的。我一般是被安排在摩羯宫的,住在摩羯宫的圣斗士名字叫修罗——怎么样名字炫酷吧——那可是站在圣域顶端的黄金圣斗士之一!好在修罗大人除了有点高傲以外人还是不错的,在那里工作不会被刁难,我是很满足啦!
  说起我们修罗大人啊,这我可要好好跟你讲了。他来圣域的时候也不过是几岁的年纪,但是七岁那年就已经获得圣衣啦!他啊,是个生活挺有规律的人,每天六点起床吃早饭,下午两点钟的时候会一边看书一边喝下午茶,像曲奇啊,小蛋糕什么的我们都是常备的,谁能想到修罗大人居然爱吃甜食啊!他平时也没什么爱好,倒是对训练挺感兴趣的,每天带着伤回来让人看着都心疼。但是我们这些做杂兵的都很佩服他,摩羯宫里有一座石雕像,那是身为女神最忠诚的圣斗士的证明,这可一直是我们摩羯宫的杂兵出去吹嘘的资本!
  一开始的时候啊,他还是击杀叛徒的大英雄!诶说起来你别不信啊,那时候大人才十岁!被教皇钦点去击杀叛徒的!要不然怎么说他很厉害呢!那段时间修罗大人可以说是被强烈的光环围绕了,圣域上下哪个不佩服他啊!不过那段时间,修罗大人一直都很低调,而且看起来也不是很开心的样子,每天晚上还能看见他现在石雕像面前发呆……嗨,估计是太谦虚了吧。那个叛徒所在的宫里的杂兵都被清洗掉了,其中就包括我的朋友,我再也没见过他……一晃过去了十三年,就变了天。这事说出来也丢人,我们信奉了多年的教皇大人居然是假的,当年修罗大人杀的那个叛徒才是对女神忠诚的圣斗士。
  这件事其实也很不好说啊,毕竟你让一个十四岁的小姑娘来掌管圣域,怎么看都不会比原来的教皇大人更好了,毕竟以前教皇大人除了在处理叛徒的事情上杀了过多的人以外,我感觉他执政还是不错的……突然换成个小姑娘我内心也挺复杂的,再说这就让修罗大人的身份变得有些微妙了……不过在女神回归的那场战斗中他牺牲了。
  你能不能不要用这种眼神看着我!我说是牺牲就是牺牲!女神带来的那几个圣斗士里和修罗大人对战的那个——好像叫紫龙吧——差点和修罗大人同归于尽了……当然,那场战斗我这种小兵是没有什么资格参与的,也是后来才听紫龙说的。
  事实上那场战役之后紫龙也身受重伤,我也挺长时间没有再看到他的,听说是在海界战斗来着。但是海界那场战斗结束后,他曾经来过摩羯宫,连眼睛都失明了,一个人站在宫里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说给谁听,说着说着还把自己说哭了,看着可真吓人。据他说啊,是修罗大人在最后把黄金圣衣给了他,他才能在那场战斗中活下来的,修罗大人还把自己的圣剑给了他,据说还在海界的战斗中帮了他不少忙。
  在这之后的事情就更魔幻了,说出来当心吓到你!之后修罗大人复活了!这个是冥王搞的鬼,把圣斗士复活之后让圣斗士去取雅典娜的首级。靠,这他妈就很小瞧圣斗士了,你看修罗大人像那种人怎么可能背叛!他们只是假意背叛,回了圣域是为了传递重要的消息。唉,其实这也没什么值不值的,战士嘛,迟早都会死的,管他是为了什么呢。
  诶,我觉得我讲得不到位啊,这么荡气回肠的故事为什么被我讲的这么平淡啊……其实啊,圣域是一个很热血的地方呢!那里的每个人都是为了大地的和平与爱而战的!你看就现在的阳光,都是他们用生命换来的!
  不过再后来啊……你说星矢?你怎么知道那届青铜里有个叫星矢的?他跟紫龙还是好兄弟呢!……什么漫画?去去去,我们这是圣战,哪里来的漫画!我说的都是事实,没有胡编乱造!……车田?鬼知道他是谁啊,他要是知道我们圣域的事情,我就把这箱冰棍生吞了!什么嘛,说你是这部漫画的粉丝这些你都知道?行了,可别吹了,我再重申一遍这是事实!……你也喜欢修罗大人?嘿嘿,这就对了,我跟你讲……
  哎,修罗大人你什么时候过来的?!我我我……我不敢了!我不该偷跑出圣域卖冰棍!主要是生活所迫嘛……再说这次我也没卖出去啊,光顾着和这个人聊天来着。嘿,你看,这位就是我跟你提起的修罗大人!怎么样,看傻眼了吧?……喂,一直盯着人很不礼貌的,不知道吗?诶,你别哭啊……我我我什么都没做啊……修罗大人你都看到了,我没有说谎啊,这个人真的见到你就突然哭了……我不是说您长得吓人,不不不,我我我我……哎呀你听我解释啊……


其实一开始是看漫画的时候发现圣域离旅游景点很近,就想杂兵会不会出去高价卖冰棍23333然后就有了这个文啦,感觉不足的地方还是挺多的,看着乱而且可能没什么耐心看完……

评论(1)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